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的种类都有哪些?该怎么选择才合适?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的种类都有哪些?该怎么选择才合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21

  调光器的使用在现代化社会当中已经非常普遍了,随着科技的进步它的种类也在发生着变化,功能也在不断的提升,从而满足人们在不同环境当中的使用,那么LED调光器的种类都有哪些呢?该怎么选择才合适?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器的种类:通常有可控硅、dali调光、ZigBee调光等。

  1、可控硅调光器

  这个种类有两种模式可以选择,分别是恒压调光模式和恒流调光模式,它具有主动PFC校正和EMC标准设计,调光线性非常柔滑,而且没有跳闪,能支持前后相位调光,具有强大的兼容性,双向可控硅标准能跟国内国内外主流调光器以及灯光控制系统相匹配,这种类型通常还被叫做线性调光或者移相位调光。

  2、dali调光器

  它具备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具备双级别的PFC校正,有很高的转换效率,很强的稳定性;电路设计的时候也非常符合国际认证标准和EMC准则,把ST芯片一体化设计作为基础,能让接线变的更简单快捷,调光的时候非常平滑,没有频闪和闪烁,使用寿命可以达到六万个小时,而且工作温升很低,理论上寿命能达到十万小时以上。

  这种调光器的特点就在于它在进行点对点控制灯光的时候,可以用系统中断控制来保证其精准度,而且系统能识别每一个电源的ID,只要在系统条件下,此调光器就能给予系统反馈精准点故障。

  3、ZigBee调光器

  在调光器当中嵌入ZigBee模块能够让效率变的更高,而且可控性也能提升很多,所以它是稳定性很强的无线智能控制调光器,运用无线的ZigBee、WiFi等多种物联网和IT技术相互结合,从而实现远程单灯开关、调光、场景设置、定时等控制。

  这就是LED调光器的种类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能让大家知道更多,如果您想要选择合适的设备,不仅要先了解它的各种类型,还要知道自己的使用范围、环境和目的,这样才能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对应的类型,从而保证选择的合适程度。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