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接线方法是什么?设计时需注意什么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接线方法是什么?设计时需注意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21

  LED设备的使用在现如今的社会发展当中非常普遍,因为科技在不断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的提高,各种LED设备出现在了人们工作和生活周围,比如led控制器,那么led控制器的接线方法是什么?在设计的时候都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控制器的接线方法:

  在接线的时候需要找到设备的正负极,现如今的控制器输出是有四个孔的,在接线的时候要先确定带十号的孔是在四个孔的中间还是边上,如果在边上的话,要在这个空上面连接三颗LED的正极,三颗LED正极在连接的时候要先连接在一起,三颗LED的负极要在另外三个孔上面分别接上;如果在中间的话,要把三颗LED正极分别接在三个大小相同也比较接近的三个孔上面,负极则连在一起接到带有十号的孔当中。

  led控制器设计注意事项:

  注意1、电路问题

  在使用的过程当中LED驱动有两种,分别是模拟和数字驱动,数字驱动说的就是数字电动驱动,包括了数字调光控制等;模拟驱动说的是模拟电动驱动,其中包括了AC恒流开关电源,DC恒流控制电路;驱动电路组成部分是电子元件,同时还包括了电阻等元件,这些元件都是有使用寿命的,任何一个元件失效都会导致整个电路失效或者部分功能失效。

  注意2、散热问题

  由于LED属于冷光源,所以工作的时候温度是不能超过相关标准的,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留余量,整个灯具在设计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外观,还要注意安装以及散热等问题,设计的时候要在多种因素当中找到一个平衡点,这样整体的灯具才是最好的,同时还要在开始设计灯具最初进行评估,并跟设计同步;设计时要综合考虑LED散热和电源散热,控制整体灯具的温升。

  这就是led控制器的接线方法以及设计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能让大家知道,设备在使用之前,准确的接线不仅能让大家有效使用,同时还能保证设备的整体质量,最后也提醒各位,在选择设备生产厂家时,一定要保证专业性。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