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作用有哪些 使用什么样的系统工作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作用有哪些 使用什么样的系统工作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08

  LED调光器很多地方都在使用,它的使用效果非常理想,所以才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好评,那么关于该LED调光器作用是什么,也一直都是人们非常关注的问题,今天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一下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帮助大家了解这种设备的工作系统是什么,以便大家可以更加充足的了解。

  先来解决一下第一个问题,LED调光器作用是什么?要说它的作用,其实调光器一般都是使用在照明的系统里面,比如说办公室、家庭、机构单位等等系统中。除此以外,像是火车站、商场这样的地方,即便是在不营业的时间,也可以达到照明的效果。随着用户使用的范围逐渐广泛起来,而且为了能够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现在LED调光器的调光系统也出现了多种,其中最常见的有三种,第一种是分段式开关调光,第二种是遥控式开关,第三种是节能调光开关。

  第一种分段式开关调光。这种系统很简单,只要利用墙上的普通电灯开关就可以做到了,一般是分为四段来调光,每一次调光的亮度会降低百分之二十左右。这种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简单方便,而且功率高,同时也不会受到信号的影响,但是缺点是无法连续性的调光,操作起来比较麻烦。

  第二种遥控开关。这种方式一般会用在高端的的地方,比如说别墅,会议室等等。使用红外遥控器就可以对LED达到调光的效果。当然了这种系统的成本会比较高,而且没有同意的规格,所以现在高档的住宅楼等等地方会非常愿意使用。

  第三种节能调光。LED调光器的这个系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国家的支持,一直以来人们对节能都非常重视,在有限的资源中,可以创造更多的价值,也为用户节约了能源。而节能调光这种系统出现就受到了广大人们的喜欢和认可,不仅仅是对用户来说有很大的好处,而且对设备自身也有一定的帮助。LED调光器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设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