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家分析dmx512控制器怎么接线更加安全可靠

新闻中心

专家分析dmx512控制器怎么接线更加安全可靠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07

  dmx512控制器虽然是用的地方有很多的,但是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讲,第一次肯定会不熟悉,尤其是不了解dmx512控制器怎么接线。其实接线问题还是很简单就可以实现了,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了,今天也有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大家提供一些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轻松的解决问题。

  dmx512控制器怎么接线?如果设备需要联机控制,第一,需要使用网线把控制器以及电脑连接起来。在连接之前用户会发现连接的方式不同,这是因为现在控制器的型号多种多样,不一样的型号自然会有不一样的连接方式。有的期房需要是把所有的控制器使用网线直接接到交换机上,然后把交换机连接到电脑上,这样一来电脑以及控制器就形成了一个小的网络。

  第二,控制输出。输出的信号口也是多种多样的,现在有网线口,端子口,还有卡农头的。直接使用信号线连接到灯具信号上即可。

  第三,脱机。脱机的方式就是不用连接电脑,直接把电脑改成脱机控就可以了,其他的的地方都是一样的。

  以上给大家说的是关于dmx512控制器的连接方法,不过连接的方法也是会随时改变的,毕竟现在高科技设备出现的快,但是淘汰也快,如果传统的控制器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肯定会及时的被替换掉。作为用户来讲,对这种设备还是应该多了解一些。

  至于在购买的时候,也有一些事项要提醒大家,比如说购买dmx512控制器的时候要选择专买店,设备是需要和电脑连接的,为了确保计算机安全正常的运行,所选购的控制器也一定要合格标准。再有不要选择价格那么便宜的,质量方面可以无法很好的保障。

  dmx512控制器怎么接线?通过以上的分析,用户们也多多少少有了更好的了解,希望大家可以轻松的解决问题。时代是在不断变化的,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高科技会把控制器研发的更加完美,迎合更多用户的需求,满足大家更多的愿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