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把手教您:可控硅调光电源安全安装步骤

新闻中心

手把手教您:可控硅调光电源安全安装步骤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2-26

  可控硅调光电源安装,是具有独特的专业性,这是由于可控硅调光电源的特殊性所决定的。如何正确安装可控硅调光电源,保证可控硅调光电源安装的安全性,在本文里,我们就手把手教您:可控硅调光电源安全安装步骤。

  在安装可控硅调光电源之前,你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分控器,具备防水功能的变压器,LED护栏灯卡子。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在安装地方安装护栏,从而保护可控硅调光电源,并在墙上根据实际情况和要求打孔,通常来说打孔的大小3厘米为宜。

  第二:一定要采取防静电的措施,安装工人要穿着具有防静电的衣服,工作的地台也在接地,这样才能做好防静电的措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抗静电的能力的强弱会根据不同的电源的质量情况而有所不同。

  第三:要保证安装环境的密封性。如果电源安装环境不佳的话,会影响电源质量,使用效果,甚至会影响到可控硅调光器电源的使寿命。

  第四:电源接线最好不要超过25cm,不过变压功率可以根据实际变长,不然会影响可控硅调光的亮度。

  此外还需要很多注意事项,如果不小心的话则会造成安全上的隐患,造成人员的伤亡。

  首先,要尽量保证led的形态是串联形态而不是并联形态,这是由于电压差的特殊性所引起的。80毫安是普通led的峰值电流,反向电压则维持在6V左右,因此在设计LED应用时要特别注意这两个数值,电路的电流和峰值电压不应该超过这两个数值。

  其次,在焊接时电压要保持在25瓦以下为最佳。Led的灯具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切忌不要挤压,也不要用十分坚硬的物体去擦拭led灯具,否则很容易炒成灯具的损坏。按照正常情况而言,焊接时间一般维持在3秒钟。

  最后,可控硅调光电源安装也具有特殊的技巧,要保证电源的正常,长久使用,光源充足且使用寿命长久,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找具备专业安装技巧的工人来安装,如果要自己动手安装就要注意安全,保证电源安装的规范化。

相关阅读:

dmx控制器专家欧切斯带你一起步入调光器的旅程

走进可控硅调光器的历史 让我们记住它的贡献-上海欧切斯

可控硅调光器在LED驱动场合应用案例及工作路图-上海欧切斯可控调光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