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的诸多优势性能你知道多少?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的诸多优势性能你知道多少?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21

  LED调光电源在传统LED电源上进行了升级改造,使得它拥有了诸多优异性能,例如:恒流输出、兼容性高、体积小巧等等,但是这些特性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到底在哪些方面显示出了其优势呢?下面我们就在本文中来做个具体的了解吧。

  1.恒流输出

  LED调光电源可以实现电源的恒流输出,这点是其他的led电源所不具备的特性。该种调光电源调光平滑、稳定,并且设备在使用时不会发生闪烁问题,确保了电流输出的稳定性,适用于大多数的LED电源应用场合。一般情况下LED调光电源供3至7颗串联的led大功率灯珠使用,供电持续稳定。

  2.兼容性高

  LED调光电源对于可控硅调光器就有着很高的兼容性,例如前后沿切相调光器、调压式调光器、光敏性调光器等等,均有着不错的应用。

  3.体积小巧

  该种调光电源相比于传统LED光源在体积方面有着很大程度的减小,因为它在传统LED光源结构上进行全面的折升级改造,使得在提高光源效率的同时还减小了体积。

  因为体积的减小,使得它的应用范围也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提升,例如LED球泡灯、射灯、筒灯等等,该种调光电源均可以作为它的内置电源来驱动相应设备的使用。

  4.保护功能全面

  该种LED电源采用了过压保护和短路保护两种保护系统,确保了设备的可以正常的使用。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LED电源都没有采用了保护系统或者是只采用了一种保护系统,在安全性方面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5.调光特性

  LED电源可以完全模拟白炽灯的调光特性,在最大程度上还原白炽灯的灯光特性,这个性能使得它的应用范围得到了极大程的提升。

  有关于LED调光电源的特性,在上面的内容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同时它也是因为恒流输出、兼容性强、体积小巧、保护功能全面等特性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更多关于这方面的详细信息,请关注网站的更新动态。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