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的产品特性与保护功能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的产品特性与保护功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26

  所谓LED调光电源就是采用LED进行调光的一种电源。调光电源的主要好处就是可以对电源的亮度进行调节,如果你需要的光照暗一些,你可以把亮度调低一下,如果你需要的光照亮一些,你可以把亮度调高一些。对于这种调光电源,你知道它的产品特性、保护功能及其相关常识吗?我们一起来交流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下LED调光电源的产品特性吧。这种电源采用的驱动方式是恒流输出驱动方式,采用的是性能非常优异的可控硅的无极调光电源。调节光照亮度的过程中相当平滑,同时也比较稳定,没有闪烁的不良现象出现,输出的过程中可以带着3到7颗串联的LED大功率1W的灯珠。这种可控硅拥有很好的兼容性,同时也支持前后沿切相调光器与调压式的调光器。一些技术人员特别喜欢使用这种设备,究其原因是因为这种设备的体积小巧,这种电源特别适用于LED球灯泡,也比较适用于射灯、吸顶灯与筒灯等各种灯具的内置驱动电源。

  接着,我们再来学习一下LED调光电源的保护功能。只要你是学电子的,或者是对电子行业有一定常识的人,你都希望有点电源设备之中有一定的保护功能。根据一些电子界的朋友介绍,电子设备的保护功能一般分为两种类型的保护功能,分别是过压保护功能与短路保护功能。所谓过压保护功能就是指加在设备两端的电压超过设备所能承载的电压,这种设备就会启动保护电路对设备进行保护。所谓短路保护功能就是当设备内部发生短路的现象,设备内部就会立即启动短路保护功能对设备进行进行保护。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LED调光电源的产品特性与保护功能。在产品特性中,我们学习了它的驱动方式,还学习了它的兼容性,同时也学习了这种设备实用范围。在它的保护功能中,我们知道它的保护功能主要包括两种保护方式,这两种保护方式分别是过压保护与短路保护。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