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的调光方法是什么?该怎么改善?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的调光方法是什么?该怎么改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21

  在现实生活当中,每种设备都有自己专业的使用方法,人们只有掌握专业的技巧才能让设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发挥最大的作用,LED调光电源也是如此,那么它的调光方法是什么呢?该怎么进行改善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电源的调光方法和改善方法:

  首先,大家要知道降压变换器的调光原理,控制LED进行调光的过程是采用一个滞留信号或者脉宽调变的方法来调节LED当中的正向电流从而实现对LED的调光;如果想要把LED光亮输出的强度改变一下,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改变通过LED电流的方法,但是LED的彩色也会随着正向电流的改变而发生变化,这也是因为随着电流的变化,会让LED的色度发生改变。

  因为不一样的光线改动作用于周围的环境,而且人的双眼关于发光强度带来的细小改动都是十分灵敏的,这个时候拓展调光的规模就很重要了,关于控制LED亮度的方法来说,能够给它添加一个脉宽调变信号,在不改动LED颜色的情况下完结LED的调光。

  其次,要对调光办法进行比较和改进,LED调光电源调控LED灯最简略的办法就是在LED驱动操控,通过外面设置的电阻对LED灯进行调光上的操控,这种调光办法尽管有用,可是却不能完成很灵活的调控,也因而没办法起到为用户改动亮光强度的效果,可是线性调理的功率会显的很低,然后形成颜色上的偏移;这个时候能够运用脉宽跳变对LED进行调控,设备开关进行作业的频率一般都是比一百赫兹大的,LED驱动电流里边的脉冲电控要素,也能够运用脉宽调制进行改动,这么就能到达调理亮光的意图了。

  这就是LED调光电源的调光方法和改善方法,人们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认真的掌握各种专业使用技巧,不仅能够让设备物尽其用,还能发挥其最大的潜能,为自己的使用创造更大的价值,当然实现这些会有一个最重要的前提,就是大家选择的设备质量一定要过关。

相关阅读:

了解有关可控硅调光的运作原理

可控硅调光的应用,我们应该注意那些

led控制器使用还能帮助我们节省能源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