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你详细阐述恒流电源的特点、应用领域

新闻中心

为你详细阐述恒流电源的特点、应用领域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20

  电源的存在相对于大家来说是并不陌生的,因为每个人每天都会接触电源,当然在电源的广泛使用当中,也分为很多种类被运用在不同的领域当中,那么恒流电源都会具备哪些特点呢?它通常都被运用在哪些领域中?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恒流电源的特点:

  此电源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和效率,同时也具备很好的灵活性;它的保护功能非常强大,不仅能够在防水防潮的过程当中具备过人的优势,还能够在保护外壳的过程当中起到很大的作用;这种电源能够为LED灯的性能带来很大的作用,同时也能促进LED的快速发展;使用这种电源,在保证高效率的同时,还能保证整体的节能环保质量。

  恒流电源的应用领域:

  一、除尘领域

  现如今电除尘器领域当中的电源一共有两种,分别是恒流电源和可控硅电源,然而恒流电源现如今已经在这个领域当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这主要是因为它是把电压源转变成为了电流源,恒流电源的整体电流构成部分也分为了变换器、直流高压发生器和反馈控制着几部分。

  加上设备本身的自动适应性,当电场中粉尘增加的时候,恒流电源就会提高自己的输出电压,从而加快电场当中粒子的运行速度,也由于它的各种特点,让其在这个行业当中获得了广泛的运用。

  二、LED路灯领域

  在LED路灯领域当中所用到的这类电源一般通过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主动被动元件和机构零件;主动元件能很好的保证输出电流可以保证恒流的状态;被动元件,能够保证对电流转化的专业性,并能提高设备使用的工作效率;设备机构零件,能够保证路灯电源系统当中连接导线的有效性。

  这就是本文针对恒流电源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更多人明白,这种电源本身存在的价值和每种各类型所具备的特点,大家在选择这种电源的时候,不仅要明确自己的使用目标和使用环境,还要注意电源本身的质量。

相关阅读:

只有先了解dmx控制器优点才能接下去使用

可控硅调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那些的优点

我们要了解可控硅调光的作用和功能才能更好的方便我们的生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