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使用参数是什么?选购时需注意哪些原则?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使用参数是什么?选购时需注意哪些原则?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21

  在现代化工业生产或者其他设备使用领域当中,所使用的各种专业设备都拥有自己相应的参数,这些参数的存在不仅能让设备有效运行,还能提升设备的整体价值,dmx控制器也是如此,那么它的使用参数是什么?选购时需要注意哪些原则?我们看详细介绍。

  Dmx控制器的使用参数:

  设备本身在运行的时候,会使用到十二伏左右的工作电压,所以在设备当中会有一个变压器存在,它存在的主要作用就是把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变压器是设备的重要部件,所以大家在使用之前也不能忽略变压器的使用参数;因为不同的变压器拥有不一样的工作参数,而且设备本身的用途和质量也会存在出入。

  设备在运行的时候会使用到物理学参数,这种参数能够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并降低设备内各种零部件之间的摩擦,从而提高设备使用寿命,并增加产品之间的耐磨性能。

  选购dmx控制器时需要注意的原则:

  首先,购买之前,对其进行详细的了解很有必要,这种控制器主要用来控制LED灯,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大品牌设备,因为大品牌公司会拥有很多研发人员,拥有先进的制作工艺,无论是生产设备的使用,生产工艺的发展都拥有很高的水平,再这样的条件下,设备的整体质量能够得到很好的保证。

  其次,购买dmx控制器的渠道要正规,一些小的厂家生产出来的设备质量并不能有所保障,所以大家可以到专业生产企业的网络销售点或者实体店铺购买,这样能够在保证自己购买设备正牌的同时,也能保证其价值;购买控制器之前,还要认真了解灯具的数量,看看这些灯需不需要统一管理,确定之后,选择相应的设备类型。

  Dmx控制器想要实现自己的作用,发挥自己的价值,不仅自身质量要过关,技术参数的使用也要非常的合理,只有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保证使用方法的准确性,注意设备整体的保养和维护,才能很好的延长其使用寿命,从而最终保证使用效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