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设计和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时需注意哪些细节?

新闻中心

设计和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时需注意哪些细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03

  夜晚的灯光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梦幻的存在,而且灯光也能达到照明的目的,现代化社会当中,人们如果不使用灯光将很难保证生活的质量,然而灯光使用过程中,也会有很多控制设备出现,比如可控硅调光器,那么在设计和购买这种设备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设计可控硅调光器时需注意的细节:

  首先,要注意设备是一种单导游的器材,所以要使用直流电流或者单向脉冲电流给设备供电;它的电流电压特性是对错线性的,这主要是因为经过设备的电流在数值方面跟供电电源的电动势相等,减去设备的势垒电动势之后在除以回路总电阻,所以经过设备的电流和加在设备两边的电压是不能成正比的。

  其次,这种设备是一个具备PN结布局的半导体器材,具备势垒电动势,这个时候就形成了导通门限电压,所以加在设备上的电压值有必要超过这个门限电压;只有这样设备才会有效的导通。

  最后,设备渡过的电流和设备光通量比值也对错线性的;设备的PN结具有负的温度系数,也就是说温度升高的时候设备的势垒电动势就会下降,这个时候设备不能直接用电压源供电,并且要采用限流的办法,不然会造成设备损坏。

  选择可控硅调光器时需注意的细节:

  选购设备的时候不能只看价格,不要看到价格低就盲目购买,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跟专业销售人员进行有效的沟通,只有这样才能针对设备的性能还有自己的真实使用需求来配置相应的设备型号,而且在价格方面,一定要注意认真衡量,设备价格一定要跟设备之后的使用价值成正比。

  这就是可控硅调光器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主要是告诉各位,在众多灯光控制器当中,如果你想要选择高品质,并且适合自己使用目的的设备,就一定要在选择之前,做好准备工作,找到相应的选购技巧,掌握一些设备专业知识才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