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的调光系统在路灯中的应用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的调光系统在路灯中的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03

  关于路灯,我们都有这样一个常识,一旦到了半夜,路灯的作用就不大了。所以有的电力工程师就采用了这样的办法,一旦到了凌晨0点以后,要么就是把路灯关掉,要么就是把亮度开到一半左右。其实更加合理一些做法就是根据交通的流量来对路灯的亮度进行控制,或者就是完全自适应的调整亮度。如果要实现这种调光其实很简单,采用LED调光器就行了。那么在路灯的调光中,用到的是什么系统呢?它就是LED调光器的调光系统,更具体一些就是光敏自动调光LED灯。

  对于路灯的调光,采用的方法常常是这样的,把某个地区的交通流量统一为相应的值,然后再把这些值的曲线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输入到单片机之中,根据这个曲线,在单片机从写入相应的程序就可以实现智能调光了。路灯,它还有这样一个现象,就是有时候是白天,路灯居然还亮,这种现象也是需要进行控制的。所以为了不要在强烈的日光之下浪费相应的电能,采用的方法就是使用一个光敏自动调光LED灯。这种灯具使用的系统就是LED调光器的调光系统。

  光敏元件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对周围的日光进行感受,日光强,它就会输出一个PWM信号,日光弱它也会对应输出一个PWM信号,对应的信号会通知单片机的核心部件,核心部件再做出反应,做出相应的操作。如果灯光暗了,它就会调亮,如果灯光亮了,它就会调暗。这是LED调光器的特有性能。光是一个调光器就可以调节很多个LED灯具。这种类型的LED调光器的调光系统,它的效率是非常高的,效率高达92%。在路灯的调光中应用非常广泛。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LED调光器的调光系统在路灯中的应用。这种调光系统有非常多的优势,它是一种全总动自适应的调光方式,它可以用在荧光灯中,可以用在节能灯中,还可以用在高压钠灯中。朋友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需要进行路灯调光就可以选择它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