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受干扰时会出现什么状况?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受干扰时会出现什么状况?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30

  现如今的社会发展当中,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业生产,或者企业发展都离不开电源的使用,虽然电源的存在非常不起眼,但是它确实不可缺少的存在,比如恒流电源,那么这种电源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受干扰的时候会出现什么状况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恒流电源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是用在常亮的环境当中,使用恒流电源能够保证亮度的一致性,所以大家要认真选择;这种电源的输出电压是跟灯组作业电压相符合的,所以充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LED灯组的每条支路上作业电压都是有相应标准的,LED模组支路数量能够在最大输出电流的规模当中任意添加或者减少,因为LED导通压降的误差,每个支路的压降也会有误差存在,这个时候会让各支路电流出现差别,所以使用恒流电源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恒流电源的输出电流一定要跟灯具支路上电流和保持一致,因为支路上面的LED个数能够在输出电压规模当中进行增减。

  恒流电源受干扰时会出现的状况:

  首先,如果电源当中的电容和电感器或者导线在运行时,频率比较高的话,会让低频元件特征发生变化,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噪音。

  其次,恒流电源当中的变压器主要作用就是阻隔和变压,如果有漏感存在的话,就会出现电磁感应噪音,这种变压器对外壳的散步电容会构成另一条高频通路,这样就会让变压器周围出现电磁场,这个时候会跟其他引线上耦合形成噪音。

  最后,整流二极管高频整流的时候,会因为反向恢复时间的原因,导致正向电流累计的电荷在加上反向电压不能马上消除,这个时候就会导致电源变压器漏感。

  这就是恒流电源的相关介绍,其实这种电源拥有自己专业的使用领域,在真实的使用过程当中,如果想要发挥其最大的价值,就要认真掌握它的使用方法,同时在选择电源的时候保证质量,最后为您推荐专业的电源生产厂家——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