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决LED调光器兼容性的办法和细节有哪些

新闻中心

解决LED调光器兼容性的办法和细节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2

  LED调光器是一种重要电路辅助元器件,基于特殊的设计以及材质性能能够很好的完善不同电路中调光的问题,无论是颜色上还是在亮度上,这些都是依赖于设备内部的CPU控制以及算法优化上,当然在设备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要很好的解决LED调光器兼容性问题。那么新式的设备是怎么样解决的呢?兼容性包括哪些因素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需要进行调光的时候一来于内部的驱动器进行使用,但是这一点就是能够体现出设备和调光器的兼容性,如果控制兼容性的时候需要进行调光,所以在设计的过程中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调光器以及驱动器的性能表现 ,设备要调光就需要满足内部的驱动器满足调光器的信号。

  这里涉及到驱动器的性能以算法的优化上,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控制器的在运行过程中稳定性,调光技术和LED调光器兼容性的问题,比如0-10V调光技术。MMX调光技术以及DALL调光,调光技术和内部元器件的兼容性,一般我们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都会利用交流母线电压针对调光技术进行分离。

  其次,LED调光器兼容性还需要解决的是专线和灯具的兼容性,这一点应该要怎么解决呢?一般来说我们在选择调光器的专线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带有调光信息的设备,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设备的造价更加的昂贵,所以这种解决方案一般都不会选择家庭用的原因。

  LED调光器兼容性还需要考虑到灯具和供电方式的问题,依靠设备内部和电流以及电压之间的关系,能够通过简单的负载电阻使得设备产生光源,同时不可忽视就是设备电压和电流的问题。

  总之,LED调光器兼容性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器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不会让你失望,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关注下LED调光器的基本要点 正确进行操作

浅谈dmx512控制器的用途表现 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

led控制器是指什么呢 能用在哪些地方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