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了解LED调光器的工作原理 更好的操作设备

新闻中心

了解LED调光器的工作原理 更好的操作设备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09

  时代在不断蓬勃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化让人们的物质享受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可以得到多种类型的调光器产品来进行运用,以此来更好地满足现代人的多样化需求。其中LED调光器是一种有着重要运用的工业产品,它可以用于调整灯光不同的亮度。下面就对LED调光器的工作原理表现进行全面解析,大家一起来关注下吧。

  其实LED调光器是一种能够改变照明装置中光源光通量的电气装置用品,它也可以起到有效调节光亮照度水平的作用表现。现在人们主要是利用LED调光器来进行控制照明,此类工业产品在灯光领域内有着极其重要的运用。

  LED调光器的工作原理表现又细分为三种:

  第一,调光器能够利用波宽来控制调光并能够将电源方波进行数位化,使得方波的占空比能够得到比较有效的控制,然后再以此达到控制电流的比较终目的。

  第二,调光器也可以利用恒流电源来进行调控,也就是说可以运用模拟线性技术来达到轻易调整电流大小的效果。

  第三,LED调光器也可以进行分组调控,这是将多颗LED进行分组,然后再用简单的分组器来进行调控。从而达成精准控制电流的比较终效果。无论LED调光器是采用哪些形式的控制电流方法来进行工作运用的,都能够起到控制照明的神奇效果,从而让人们能够放心进行使用,而不必担心其他方面的种种问题。

  其中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度相当高的LED控制系统供应商,能够给人们带来比较具质量水平的LED调光器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欧切斯的官网上进行仔细咨询和了解。LED调光器作为运用比较为广泛化的电气装置产品,它的出现给人们的照明生活创造了极其便利化的条件,让人们能够实现精确控制电流的目的。使得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五彩缤纷,由此可见LED调光器是值得人们进行信赖选用的。

相关阅读:

dmx512控制器种类有哪些?调光方案特点是什么?

LED调光电源怎么样 优质特点被广大用户好评

当led控制器不兼容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