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的种类有哪些?该怎么选型?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的种类有哪些?该怎么选型?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09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使用到电源,而且每个人都熟悉自己所使用的各种电源,但是说到电源的种类,原理,选型以及其他,很多人就不知道了,接下来我们就主要了解恒流电源的种类,看看这种电源该怎么选型。

  恒流电源的类型:

  一、定电流系列

  这种类型电源输出的电流是恒定的,当负载阻抗变化的时候,它的输出电压就会随之变化,在电源的允许范围之内,输出的电流是不变的。

  二、CV+CC限电流系列

  这种类型在根本方面具备有限流功能,可以在负载电流增大到限流值的时候保持输出恒定电流,并且不会激活保护动作而中断正常工作,这种特性对于一些起动电流超过额定电流的负载来说,能有效的消除因起动电流造成宕机的问题。

  这个系列的电源选用的时候需要保证电源的限流值小于等于LED的总电流,LED的并联数不能任意调整,如果并联数太多,输出电压变低,电源退出CC模式从而出现重启的情况。

  三、LDV-185多路恒流输出电源

  它是一种CV+CC电源并且能多路输出,这种类型能够兼顾到每一路的LED,让每一路都能获得恒流驱动,所以它是最好的大功率LED驱动电源。

  恒流电源选型的方法:

  选择这种电源类型的时候,顾客需要根据不同的使用目的,来选择不同的选型方式,如果大家想要保证LED使用寿命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定电流电源LDC或者CV电源+LDD组合恒流IC模块,这样能够有效的保证每一条LED支路都是横流驱动,而且每一条支路也相当于一台恒流电源。

  如果大家想要选择低价设备,并且LED使用寿命能得到保证的话,就可以用CV+CC限流电源,因为它仅是对LED总负载提供恒流驱动,然而每一条支路是不能保证提供恒流驱动的,这个时候需要通过选用相同参数的LED才能达到均流。

  这就是恒流电源的类型和选型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让大家知道,这种电源在选择的时候,也是需要根据需求进行的,选择的时候不仅要保证设备的质量,还要注意使用过程,这样才能保证使用的效率,最后一点大家也不要忽略,就是要选择专业高资质的提供商。

相关阅读:

Led控制器怎么样,怎么进行保养?

恒流电源优势多样化 受客户认可成就获得今日好口碑

LED调光电源实际加工过程中要注意的参数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