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该怎么选择高品质led控制器?要注意什么?

新闻中心

该怎么选择高品质led控制器?要注意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09

  LED灯的使用在现代化社会当中随处可见,很多人的家里也都会使用这种灯,因此led控制器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当中,因为LED灯的使用,促成了这种控制器的需求,所以在选择之前一定要掌握一些相关知识,那么该怎么才能选择到高品质的控制器呢?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选择高品质LED控制器的方法(一)

  首先,选择低压型。这种产品通常涉及电压会在12V-24V之间,每个回路LED数量三到六个串联,用电阻降压限流,而且每个回路电流在20mA以下。

  一个LED产品会通过多个回路的LED组成,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拥有非常简单的结构,而且低压,设计非常容易,因此大家在选择控制器的路数时一定要找专业人士帮忙。

  选择高品质LED控制器的方法(二)

  很多建筑装饰或者亮化工程当中都需要用到大量的LED灯具产品,需要控制的路数比较多,现在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想要达到目的需要采用串行信号传输,另一种则是是采用并行信号。

  其次,选择高压型。此产品的设计电压是交流、直流二百二十伏电压,每个回路LED数量三十六到四十八个串联,每个回流电流在20mA以下,限流的方法有两种,分别是电阻限流和电阻电容串联限流。

  选择高品质LED控制器的方法(三)

  电阻限流的电阻功耗比较大,这里建议大家使用每四个LED串联一个1/4W金属模电阻,这样能够让散热均匀分布,而且这也是现在最稳定可靠的一种方法;电阻电容串联限流大部分电压都会降在电容上,而且具有非常小的电阻功耗,因此只能在稳定的常亮状态当中使用,如果闪动电容储能,会让电压加倍,从而损坏LED。所以使用LED控制器的都必须用电阻限流的方式,如果使用渐变的方式,需要注意负载匹配。

  这就是本文针对选择高品质LED控制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大家选择,如果您想要选择高品质的控制器,不仅要查看它的质量,还要保证提供商的服务,这里为您推荐——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恒流电源是什么?使用电源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LED调光电源有哪些特性功能?它的调光技术是什么?

设计一款LED调光器要从哪些角度进行考虑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