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有哪些特性功能?它的调光技术是什么?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有哪些特性功能?它的调光技术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05

  现代化社会科技发展非常快速,在人们的生活周围都会看到各种璀璨的灯光,汇聚成一种现代化的美好色彩,这些璀璨的灯光都需要通过各种电源的帮助才能形成,LED调光电源就是众多电源之一,那么它都有哪些特性功能呢?它的调光技术是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电源的特性功能:

  它拥有恒流输出驱动和性能非常好的可控硅无极调光电源,整体调光非常平滑,稳定,并且没有闪烁,输出的时候也可以带三到七颗串联的LED大功率1W灯珠;它跟可控硅调光器的兼容性非常好,同时也支持前后沿切相调光器以及调压式调光器;它的体积小巧,适合用在LED球泡灯,射灯,吸顶灯,筒灯等灯具内置驱动电源。这种电源,具备过压保护和短路保护,调光特性完全模拟了白炽灯的正,完美的兼容了传统调光效果。

  LED调光电源的调光技术:

  首先,采用滞留电源LED调光技术,要想改变LED的亮度,是很容易实现的,最先想到的就是改变它的驱动电流,因为LED的亮度跟这种电源的驱动电流几乎可以成为正比的关系。

  其次,LED调光电源调整箱电流会让色谱偏移,用调正向电流的方法来调亮度的时候是会出现一种问题的,这种问题就是在电源调节亮度的时候,也会把其色温和光谱改变。由于目前白光LED都是用兰光LED激发黄色荧光粉而产生的,当正向电流减小的时候,蓝光LED亮度会增加,但是黄色和荧光粉的厚度却没有根据比例变薄,这样就会让它的光谱主波长增加。

  最后,调光正向电流没办法精确调光,因为光输出和正向电流是不能成正比的,并且不一样的LED会产生不一样的光输出和正向电流关系曲线,所以这种方法来精确光输出控制是很难实现的。

  这就是本文针对LED调光电源的调光技术和特性功能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可以让大家知道这种电源都有哪些技术可以实现调光,也希望大家可以掌握它的特性功能,在选择这种电源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些来衡量其好坏。

相关阅读:

使用者不看后悔,dmx512控制器教程解答

dmx512控制器信号连接形式是怎样实现的

上海LED调光器厂家告诉你设备使用要注意哪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