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的led调光器的调光原理以及保养知识

新闻中心

常见的led调光器的调光原理以及保养知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27

  LED调光器对于一个led装置能否正常工作来说至关重要,因为led调光器调节亮度的质量以及和调光方式直接影响着led装置的质量。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常见的几种调光器调节光亮度的方式以及保养小知识,请大家跟我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1.在led调光器所有部分都已经安装完成,接通电源但是出现电源指示灯不亮的情况,这时我们应该将电源的ac输入端切断并进行机器的整体检查。第一步检查机器的dc输出端是否线路滑落或者受损等情况而造成的接触不良;第二步检查dc输出端的正否极是否方向接反,led电路板是否焊接方向错误;第三步查看ac输入端是否存在线路问题而导致的接触不良;需要通过以上三步排查结束后在进行led调光器的整体测试。

  2.在led调光器的各个部分都已经正确连接后,电源led指示灯会亮,但是会出现闪烁情况,这个时候应该切断电源的ac端,并且对dc端部分进行一个排查。检查dc是否存在过载,轻载以及超载等情况的发生;查看电源在设计时的参数与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各项参数是否不相符;一般电源led指示灯闪烁是由上面两点原因引起的。

  在长时间不适用led调光器的时候,多以应该被放置在干燥通风处,这样可以防止因环境原因而造成电子元件受潮。定期对调光器的进行检测和保养,调光器在led中的应用非常的重要且广泛,所以我们定期对它进行检测,排除故障和安全隐患,这样可以确保调光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发挥更大的效能。

  上面的文章中,向大家介绍了有关于led调光器调节亮度的方式以及保养调光器的知识,希望通过这些信息,大家可以对led调光器有着一个更加深刻了解。有关于调光器更多的信息,在我们的网站上都有公布,大家可以访问做一个全面的了解。

相关阅读:

dmx512控制器协议和LED灯具连接方式有哪些?

上海欧切斯介绍dmx512控制器技术参数是怎样的

LED调光电源质量区别方法介绍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