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LED产业发展怎么样?LED控制器怎么接线?

新闻中心

我国LED产业发展怎么样?LED控制器怎么接线?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2

  在现代化科技发展当中,各行业的生产技术都在不断的提高,从而能为各行业和社会发展提供专业的使用产品,LED的发展速度相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我国LED产业发展的怎么样呢led控制器该怎么接线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我国LED产业发展状况:

  随着我国科技的快速发展,我国的LED产品的生产、制作、销售等都拥有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并且在我国有名的生产工业基地形成了快速发展趋势。

  现如今,我国LED照明产业的发展状况非常好,外延芯片企业的发展也非常快速,并且在照明系统的应用当中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现代化社会当中,人们对LED照明的集中展示有了一个新的认知,这样很好的推动了LED照明产业的发展,当前,我国此类产业虽然大,但是不强,核心竞争力还需要提升,所以我国企业还需要壮大规模和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

  LED控制器接线的方法:

  LED控制器能够实现对LED灯的可调问题,能对流向LED 的恒流进行单向调整,通常情况下,控制器会出现启动速度慢,光照不均匀,找正亮度出现闪烁的问题。所以这种控制器会通过自己的芯片来处理控制LED灯电路当中的每个位置开关,从而实现有效的控制。

  控制器在接线的时候,需要找到电源正负极的两条线,分别是GND和MODE,现如今的控制器通常在输出的地方有四个孔,大家要先看下那个带有十号的孔在四个孔的中间还是旁边,如果在旁边的话,大家需要把三颗LED的正极连接在一起接到这个孔上面,三颗LED的负极分别接到另外三个孔当中;如果在中间的话,需要把三颗LED的正极分别接在三个大小相同也比较接近的三个孔上面,负极则要连在一起接到最边上的那个孔上。

  这就是针对LED控制器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您明了这种控制器的发展前景,在使用的时候也要保证正确的接线方法,只有正确才能保证设备的质量和使用效率,当然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质量就要有所保证,这里为您推荐最专业的设备生产厂家——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关注下LED调光器的基本要点 正确进行操作

浅谈dmx512控制器的用途表现 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

led控制器是指什么呢 能用在哪些地方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