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增dmx512控制器应该怎样制定管理制度

新闻中心

新增dmx512控制器应该怎样制定管理制度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2-19

  经过几年优化之后,我们能够发现dmx512控制器不仅有着紧凑的结构,在操作过程当中也更加简洁,整体性能上非常出色。现在灯光系统如此之多,一个企业或是公司、舞台等领域可能需要配置多个控制器,对于新增的dmx512控制器应该怎样制定管理制度呢?

  一、通常新增的控制器设备,为了保证其运行正常,合理使用,往往都会配备一名专门的管理人员,或是由过去管理其他dmx512控制器的工作人员统一进行管理,并且按照正确的操作规程进行使用。

  二、作为一种调光控制设备,在进行施工安装方面,需要由专人进行负责,并且最终由相关使用部门、管理部门一同验收合格之后,确定dmx512控制器的性能没有任何问题,才能签收。

  三、这类灯光控制器虽然看起来操作比较简单,但是不管是施工人员还是操作人员都需要接受相应的技术培训,并且确保所有使用者都达到了会操作标准、熟悉调光控制器设备性能之后,才能上岗工作。

  四、如果对于这样的控制器设备存在一个交接班制度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认真遵守交接班制度,并且准确填写控制器在不同项目的运行数据以及标准、异常情况等。

  五、针对dmx512控制器的使用,每位消费群体的使用频率不同、使用环境不一,导致了设备出现损坏程度也不一样。这个时候,建议大家针对调光控制器的现场环境等因素,制定一个维护保养方案,并且派遣专人经常性检查设备性能。

  六、如果dmx512控制器出现故障问题,那么管理部门的人员必须告知维修部分的人员,看看是不是能够修理好,还是需要报废之后直接更换新的设备。在检查之后根据相应的情况写出报告,并且将其报告呈递给有关负责人。

  LED产业在我们国家的发展速度很快,我们也能发现这样的灯光系统能够满足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而dmx512控制器的诞生,更是带给了大家方便、快捷的灯光调控操作。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能够让大家掌握新增控制器的基础管理,确保整个设备都能带来更加高效的运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