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凭借哪五大特点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凭借哪五大特点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23

  led控制器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因为其诸多的优势性能:2.4GHZ无线传输、双核驱动、电容式触控技术等等,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来做个详细的了解吧。

  1.2.4GHZ无线传输技术

  led控制器采用了无线传输技术,相比于有线传输,省去了繁杂的电线,使得设备整体更为简洁。并且是2.4GHZ的传输频率,在传输效率方面更高,抗干扰能力强,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传输大量的数据信号,确保了控制指令的准确传达。

  2.双核驱动

  传统的led控制器采用的是内核驱动,但是如今随着计算机处理技术的不断发展,将内核驱动升级为双核驱动,在数据处理能力方面,相比于内核的处理速度提升了接近10倍。

  更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处理速度,使得该型设备的应用范围更加宽泛,可以同时处理多项任务。

  3.RF无线同步技术

  led控制器采用了RF无效同步技术,使得不同的控制器设备之间的数据同步更加准确高效,信号更加稳定,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数据信息的缺失。

  4.电容式触控方式

  led控制器采用了电容式触控技术,使得led在颜色的选择上更加人性化,操作人员在参数的输入上也会更加的便捷。

  因为电容式触控技术相比于按键输入方式,更加的方便,能够有效的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彩色的触控屏幕使得画面不再单调,丰富的颜色能够产生视觉冲击,降低了工作人员在操纵设备时的疲劳度。

  5.usb充电接口

  led控制器还有一项别具一格的设计,就是自带了usb充电接口。传统的控制器都是采用电源直插式设计,容易受到设备摆放位置的影响。但是该型控制器采用了usb式充电接口,使得冲电方式更加多样,提高了设备的环境适应性。

  有关于led控制器的特点,暂时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内容,充分的理解控制器的优势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若是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