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拥有哪些安全规范?具不具备保护功能?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拥有哪些安全规范?具不具备保护功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31

  led控制器在真实的使用过程当中,设备本身是要拥有非常合理设计的,在设计的过程当中不仅要特别注意其功率和精准度,同时还要注意它的安全规范要求,那么这种设备都拥有哪些安全规范呢?它本身具不具备保护功能?我们看详细介绍。

  Led控制器拥有的安全规范:

  其实这种设备的安全规范要求主要强调在了带电部分之间以及非带电金属部分之间的表面、空间距离要求,然而设备本身重要的核心位置就是一个半导体镜片;设备的间电压要大于等于250VAC,不管是表面间还是空间,都需要具备相应的距离。

  设备当中存在的发光二极管属于固体的半导体设备,它能把电用最直接的方法转化成为光,然后经过针脚当做正负电极当做支撑,在非平衡少数载流子和多数载流子符合标准的时候,就会通过专业的方法让多出来的能量转化成为光,而且它发光的过程也会拥有三种类型,分别是正向偏压下的载流子注入、光能传输、复合辐射。

  LED控制器拥有的保护功能:

  功能1、户外照明区域,城市改造,城镇建设,住宅建设,道路建设对于大功率,高亮度,节能的此类设备非常追捧,这主要是它拥有输出开路保护,过压保护以及短路保护的功能。

  功能2、路灯外面的专业防雷功能是跟里面防雷功能相互配合的,在标准位置安装上引线还有一些简单的地网就可以组成外部防雷的体系,这种体系还能预防路灯会因为雷击而出现火灾,或者给行人造成人身安全事故;内部防雷功能是电源里面经过有效的接地,设置好电压维护等方法对路灯进行维护,而且这种保护功能还能避免雷电以及其他类型的过电压进入到设备当中,能够避免设备被意外损毁。

  根据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无论是led控制器拥有的安全规范还是保护功能,主要作用就是为了保证有效的使用效果,提升设备本身价值,让其拥有更多的适用领域,保证最终的使用效率,所以大家在选择这一设备时,一定要注意其质量,同时也要注意生产厂家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