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造led控制器的原则是什么?特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创造led控制器的原则是什么?特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28

  控制器的使用在现如今的行业发展当中已经非常普遍了,然而行业为了满足不同领域的不同使用需求始终都在不断的创新,从而设备类型也出现了多样化的选择,那么创造led控制器的原则是什么呢?设备本身的特点都有哪些?我们看详细介绍。

  创造led控制器的原则:

  原则一:智能操控原则

  智能操控在LED路灯和LED地道灯这些领域当中使用,作用是非常明显的,而且智能控制可以在不同的地段根据沿途车辆密度来保证灯具的功率无级操控,不仅能满足使用方面的需求,还能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所以在制造的时候,设备的环保以及智能操作一定要重点突出。

  原则二:用高稳定性的中小功率控制器

  因为在使用的过程中,功率越大,就会产生越多的发热量,加上设备内部的零部件非常紧凑,不容易散热,从而给控制器造成损伤,其实小功率电源对于开展使用方面,具有强大的稳定性,并且成本很低,其实很多大功率控制器在制造的过程当中,大都是没有通过实践验证以及实践证明的,这样的设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会产生很多问题,所以在制造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验证其质量。

  LED控制器的特点:

  特点1、可靠性高,它并非像LED路灯的控制器,需要安装在很高的地方,这样使用的过程中如果想要维修是非常不方便的,并且还会增加修理的费用,使用此设备能够省去这样的烦恼。

  特点2、效率高,由于LED属于节能的产品,所以控制器的效率一定要搞,当然设备装置在灯具里面的散热结构也是非常重要的,这种设备不仅效率高,而且耗费的功率小,发热量低,从而可以提高LED灯具的使用寿命。

  创造led控制器的主要原则就在于保证设备的最终质量,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些原则来衡量设备的整体质量,同时也要注意提供设备的生产企业专业性以及靠谱程度,因为选择到一家好的企业能够为你提供更多的后期服务,从而提高你的使用体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