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常见故障问题以及维护保养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常见故障问题以及维护保养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21

  这两年来,我们可以发现led控制器已经成功进入到了不同领域内,作为一种高科技装置,它有着出色的性能以及控制设置。可以带给大家较为出色的灯光控制操作。但是在使用过程当中难免会出现不同的故障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对led控制器维修以及故障排除进行有效操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最常见的几个故障现象。

  故障一:照明灯具在调节的时候不正常

  通常我们在使用过程当中,如果不能利用led控制器将灯光调到最亮或最暗,在操作过程当中发现照明灯的灯光闪烁等现象,或是存在吊扇的转速不稳的问题,往往是因为控制器的放置带开关旋转式电位器内部当中存在接触不良的问题,此外,如果阻值方面无法调节的话,也有可能造成这样的情况。这个时候只需要更换这个位置的电位器,就可以将故障问题排除。

  故障二:灯具在调节控制的时候不亮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朋友都会在安装使用过程当中遇到这样的问题,为什么在调节控制之后灯具仍旧不亮呢?第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灯源的电量没有了,这个时候需要大家对其设备的整体情况,还有开关电源采取系统的检查和操作。第二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在连接的时候,电源线存在接反了的现象,这样的情况发现也会导致灯具控制仍旧不亮。第三个原因可能是因为线路接触不良,大家只需要一一进行排除,即可解决这样的不亮问题。

  想要避免故障问题的出现,大家就应该积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这样才能避免在操作过程当中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由于每个领域的使用者,对于这样的设备操作频率不同,整体灯具方面的设置也不一样,建议大家基于自己的实际情况,设置一个完善有效的维护保养方案,定期进行检修,每天做好基础的清洁工作。

  此外,我们可以发现led控制器分为了室内和室外使用的装置,针对不同环境下的控制器设备,各位朋友都应该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这样才能使得它的运行更加安全,有效降低led控制器维修机率,使得LED控制更为有效。

相关阅读:

在LED调光器散热中一些朋友常见的误区

LED调光电源有哪些分类呢?什么样的类型适合购买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