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确选购dmx控制器,让调节性能更加高效

新闻中心

正确选购dmx控制器,让调节性能更加高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29

  这两年来,LED技术以及照明系统得到了不同领域商家用户的广泛使用,这样的趋势之下使得led控制器也备受各位用户的青睐。但是由于市面过于杂乱,品牌较多、型号较多,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装置比较困难,各位消费者群体、商家用户在进行挑选的时候,应该保持一个谨慎和小心的态度,进行多方对比。下面就来听听专业人士给予的几个选购建议。

  挑选专业正规的供应商

  如今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使得电子商务平台引起了消费热潮,然而我们不建议大家通过网络平台购买这样的控制器装置。因为网络平台既不给了品质的保障,想要退换都不方便,还不能提供一个完善的服务体系给大家。

  面对市面上如此之多的供应商,大家尽可能从多个渠道挑选2-3家的企业,然后开启实地考察的模式,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在了解的时候不仅需要从生产技术、生产设备以及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出发,大家还需要看看品种是不是齐全、规格是否多元化等。

  led控制器型号挑选

  现在led控制器型号多种多样,每个型号的装置都有着自己的性能优势以及操作特点。消费者群体在选购过程当中必须基于自己的实际需求以及现场运行条件来挑选,并且注重尺寸大小以及控制器的形状问题。建议各位在选购之前,最好先测量一下安装地点的空间面积,了解一下运行环境的电力指标等问题,这样才能确保自己所选购的控制器设备在安装以及使用过程当中,更加顺畅。如果你实在是门外汉的话,不妨将自己的安装运行条件以及相应的基本要求告知供应商,让该供应商的专业人士为你挑选一款适合的产品。

  不要执着价格的高低

  不同品牌以及型号的led控制器,在价格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因为性能的不同以及规格不同等,使得它们的价格有区别是必然的。建议消费者群体不要过度执着于低廉的价格,从而忽略了产品本身性能,并且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以及现场运行环境等方面。也不要认为最贵的就是最好的,每位商户的实际需求都有所不同,只有能够满足自己的产品,并且有着合理的价格,才是大家最正确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