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掌握dmx512控制器基本常识,操作起来更安全

新闻中心

掌握dmx512控制器基本常识,操作起来更安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29

  dmx512控制器作为一种智能灯光控制器,随着现在LED技术以及灯光系统受到了越来越多领域的使用,这样的灯光控制器装置也发挥了自己良好的性能以及关键的作用。但是由于当前市场的杂乱,五花八门的品牌、供应商等都涌现了出来,大家在选购以及操作过程当中,都需要掌握一些基本常识。

  dmx512控制器的选购操作基本常识

  第一、由于每个型号的dmx512控制器在电压、电流方面的指标都不同,建议大家在选购之前掌握好运行环境当中的电力指标,这样才能确保自己选购的设备可以更好的安装和运行。

  第二、在安装dmx512控制器的过程当中,需要站在后期使用角度来考虑,尽可能预留多一些空间,这样不仅能够使得整体散热效果更加出色,还能帮助大家在后期维修保养方面获得便利操作。

  第三、针对设备的实际情况以及安装运行条件,做好相应的防腐防潮、防尘防水等措施,这样才能使得设备的性能得到保障。

  第四、在安装布线、连接的过程当中,避免和强电系统的电源进行缠绕,这样很容易产生故障问题,并且受到一定的干扰。

  第五、不管是在接线还是安装过程当中,都应该保证dmx512控制器断开了电源,在安装完毕之后需要进行一系列检查和调试,确保设备的性能可以满足于后期的实际需求。

  第六、在运输、安装以及使用、移动等过程当中,尽可能不要出现强烈的碰撞、抛掷以及敲击等情况,这样可能导致设备内部元件以及电路受损,严重的甚至会使得控制器出现报废现象。

  第七、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必须利用专业的检测设备进行相应的性能检测,确保这样的dmx512控制器可以满足接下来的运行工作。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dmx512控制器供应商,整体市场比较混乱,大家在选购产品的过程当中必须保持小心和谨慎的状态。并且挑选专业正规厂家推出的产品,更能获得品质方面的保障。除此之外,消费者群体在选购、安装以及使用过程当中都不能马虎,掌握更多基本常识以及使用须知要点,才能正确操作这样的调光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