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阳能路灯led控制器怎么选能减低成本?

新闻中心

太阳能路灯led控制器怎么选能减低成本?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13

  控制器在灯具行业当中的使用非常普遍,随着科技的进步,灯具行业在快速发展,控制器行业也紧随其后无论是在功能方面还是在质量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太阳能路灯led控制器的存在就是行业发展的主要证明,那么这种控制器该怎么选才能降低成本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太阳能路灯LED控制器降低成本的选择方法:

  其实这种控制器本身在整个太阳能路灯系统当中所占有的成本率就很低,虽然体积小,成本低,但是作用却很大,如果选择不好,会严重影响整个路灯系统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同时,一个相对于其他来说,比较成熟的设备,是可以通过自身功能来降低整个系统运行成本的,这样使用者就能达到成本降低的目的了。

  所以说,在选择之前需要认真掌握太阳能路灯LED控制器的专业知识,很多人在使用的过程当中,经常会发现,这种路灯在亮一段时间之后,会连续几天甚至很多天不良,特别是在阴雨天之后,检查蓄电池的时候电压显示也非常正常,控制器和灯也没有问题,但就会出现故障,其实这种故障跟退出保护电压的电压值有关,这个电压值设置越高,欠压之后恢复的时间就越长,也因此会让路灯几天不亮。

  针对这个问题,使用者可以根据相关配置来设置退出保护的电压值,但是这里大家需要注意电池板的配置一定要合理,如果电池板每天的充电量不能满足当夜放电量的话,时间一长,加上蓄电池经常深度放电,这个时候使用寿命就会降低,电池板配置越大,退出保护的电压就能设置的越低,同时也不会对蓄电池造成影响。

  所以说,想要保证太阳能路灯LED控制器低成本,不仅要在选择的时候保证设备本身的质量,还要在使用的时候掌握专业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每个操作过程都能节约成本的投入,最后也要提醒您,选择设备的时候找专业大品牌的生产企业,才能保证服务和质量哦。

相关阅读: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的应用领域及其具体表现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工作原理

Dmx控制器正在不知不觉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