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信号传输线是怎么有效运行的?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信号传输线是怎么有效运行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13

  灯光存在的意义是众所周知的,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各种控制灯光的设备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周围,它们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了更加绚丽多彩的景观,dmx512控制器信号传输线就是众多设备之一,那么这种设备是怎么有效运行的?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信号传输线的运行方式:

  随着科技的进步,舞台灯光控制也进入到了数字时代,dmx512协议在舞台灯光控制协议当中始终占领主导地位,但是在实际的运用当中,很对人对于dmx512控制器信号传输线的使用不是很了解,也因此很多时候大家使用的信号传输线并不符合相关的要求。

  Dmx512控制器信号传输线是dmx512控制器的主要控制系统,它的质量会直接音响控制信号传输的质量,如果传输线质量不过关,就会对灯光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造成影响,也因此会给舞台表演带来致命的伤害;因此在舞台剧场方面,系统布线是非常重要的基础操作,这一点也是使用者要特别注意的。

  Dmx512是专业为舞台灯光控制台和调光器之间数据通讯制定的标准协议,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它的运用逐渐扩展到了电脑灯、换色器等多种舞台设备的控制领域当中;这种设备主要内容就是对通讯的数据协议作出相关规定,其中跟信号传输电缆直接有关的内容包括了通讯接口采用计算机通讯中通用的标准,它的电器性能也会完全根据规定进行。

  在设备信号传输和使用线材的时候也需要根据需求和专业规定进行,在无线电理论的基础当中,会有一个长线理论,这个长线说的就是传输线的长度能够跟沿着这种传输线传播的电流波长相比拟的电路,通常传输线的长度大于十分之一波长的时候,就可以当做是长线。

  Dmx512控制器信号传输线的运行方式能够有效的保证舞台灯光正常有效的使用,所以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运行的方式,只有保证了方式和设备的质量,才能帮助使用者达到最有效的使用目的,最后为大家推荐专业的设备提供企业——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及其具体影响

led控制器的技术参数 通过技术参数更好选购led控制器

dmx控制器技术在现代工业生产当中的应用与发展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