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正在不知不觉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正在不知不觉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24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人们的生活经历着太多的变化,科技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夜晚,走在城市的街道上,当LED灯闪闪烁烁地散发着绚丽的光芒的时候,给我们带来的惊艳感受是不同寻常的,城市的上空犹如海市蜃楼般美丽,这都是由dmx控制器控制的灯光带来的效果。五彩斑斓,影影瞳瞳,给人们视觉的享受,同时增添了梦幻般的色彩。

  我们去看演唱会时,总是会被强大的光影功效带动着情绪,灯光师总是将不同的歌曲和光效完美的搭配在一起,不但让我们听到最完美的歌声,还用dmx控制器控制的光效把我们带到如梦如幻的场景当中,多种图案,多种色彩,打造出另外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这一切都是这个控制器制造出来的,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原来打造出这么梦幻的色彩的工具就是一个小小的dmx控制器。

  当我们看到这些完美的光效的时候,一定会把这些想的异常复杂,其实不然,dmx控制器就是一个和计算机连接的控制器,省却了开关和纷繁复杂的电线安装,控制器里将这些都装在里面,操作是十分简单的,只需要在电脑上点击,就可以完成灯光的控制工作。它在生活中的运用非常的广泛,各种场合都可以用得到,电视剧电影的拍摄现场,更是少不了它,当我们看见那些完美无暇的光效的时候,禁不住都会赞叹dmx控制器的神奇。

  Dmx控制器存储的空间也是很大的,缓存数据的控制都是自动的,如果在使用现场出现意外的情况,不必担心你的数据会丢失,控制器都将自动为您保存,而且不论你去什么样的地方工作,携带都非常容易,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方便的使用它,成本节约有目共睹,即使你不懂中文,那么还有英文可以切换,非常的方便。欧切斯生产的控制器就是这么方便使用,方便携带,每一个使用过的人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它的实惠和方便,在业界的口碑也是首屈一指。


LED灯具的损坏原因以及最新的保护技术
恒流电源的简介之分类特点
炫彩生活的开启,dmx控制器的市场前景
你欣赏夜晚的理由,可控硅调光器在默默奉献。
欧切斯常见的几种dmx512控制器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在市场上有怎样的发展前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