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该怎么使用?使用时该怎么调整?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该怎么使用?使用时该怎么调整?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13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电源行业也得到了快速而有效的发展,在专业的电源生产厂家不断的研究和开发当中,电源的种类也在不断的增加,比如恒流电源的出现,那么这种电源该怎么使用呢?使用的时候该怎么调整?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恒流电源的调整方法:

  恒流电源通常会在大功率的LED产品方面被运用,而且它的使用成本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能为使用者带来超高的性价比,同样使用这种电源还能延长LED灯的使用寿命。然而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想要有效的保证设备的质量,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设备的恒流精度,电源恒流精度的凹凸决定着输出亮度的改变率,所以合适的恒流精度是健康光源的必要保证,并且恒流精度也决定着光源的光衰形成影响度。

  一个合格的恒流电源一定要具备专业的恒流精度,接下来需要注意线性调整率,这是决定光源产品使用环境的规范,如果电网相对稳定的话,输入电压规模波动就有所保证,这个时候单电压的产品就能满足使用。如果是偏远地区的话,电压的波动不达标,这样就会影响设备的整体使用。

  最后,需要调整变幻的功率,相信大家都知道LED属于新式光源,寻找单位功率的发光功率是最有效的趋势,但是高光效的完成需要根据LED本身的光效来完成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依靠电源的变换功率来进行有效的帮助了,因此可以选用非组个架构完成电源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变换功率,球泡灯也可以采纳非组个无频闪的计划,特别是选择石墨烯导热塑料外壳来确保绝缘的情况下。

  这就是针对恒流电源调整方法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知道这种电源在LED产品方面存在的作用,当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想要发挥设备最大作用的话,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认真掌握它的调整方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很好的保证人们的使用效果,以及设备的整体使用效率。

相关阅读:

新时代新要求,教你如何选择合适的led控制器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优势以及其主要参数

可控硅的基础原理以及调光LED驱动应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