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优势以及其主要参数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优势以及其主要参数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14

  可控硅调光器他的功能不仅仅是体现在了整流方面,还能够作为无触点开关进行快速的接通和切断,它能够帮助直流电最终转变成交流电的一个过程,将这种频率的交流电转换成另外的一种交流电等等,最终在市场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同时他有着众多的优点,它不仅仅体积小,效率高,同时在稳定性上面也非常的不错,同时在工作中也非常的可靠,由于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他将弱点最终转换进入了强电的领域,成为了目前多个行业当中不可或缺的元件之一,目前可控硅在自动控制,机电引用以及家电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可控硅在通过四层结构和控制极的引入,最终完美的控制特性让其奠定了基础,可控硅在整体使用的过程中,加上了很小的电流和电压,能够控制很大的阳极电流和电压,目前的话,能够制造出最大的电流容量以及达到了工业需求。

  可控硅是通过小触发电流最终来控制可控硅当中通过的大电流的一个可控的特性,这也是他区别于一般普通硅二极管的重要特征,而可控硅有导通和关闭两种工作状态,所以它还具备了开关的功能。

  可控硅调光器主要参数中首先能够额定通态平均电流,在一定的条件下能够通过50赫兹的正弦半波电流的平均值,同时在控制机的开路没有被触发的信号,阳极正向电压没有超过导能电压的时候,可以重复的加在可控硅的正向峰值的典雅中,它能够承受一个峰值。同时如果是在自然环境温度当中的话,在两极之间进行加入一定的电压,可控硅就能够从关闭的状态最终转变为导通的状态,这里面只需要很小的控制极电流以及电压就可以,并且在规定的温度当中,控制机断路,只需要很小的阳极正向电流就可以。目前可控硅调光器是舞台照明以及缓解照明的主要配备之一,在照明系统中各种调光器,其实都是交流调压器,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型可控硅的问世,可控硅的市场占据也在变的越来越大。


恒流电源对于LED使用寿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在家庭中对Dmx512控制器的使用
擦亮眼睛,选择最优led控制器生产商
关于恒流电源的特点,你不可不知道的几点
你知道什么是可控硅调光器吗?你知道可控硅调光器的的特性和好处有哪些吗?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