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能够实现出色LED照明功能!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能够实现出色LED照明功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2-17

  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器的产生对于整个电源业界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好事情!所以大家一定要针对这个行业彻底的分析一下,来看看专家怎么说的吧!LED照明已成为一种主流技术。LED手电筒,交通信号灯和大灯比比皆是,所有国家正在推动LED灯取代白炽灯和荧光灯电源的住宅,商业和工业应用的范围越来越高。然而,如果LED照明取代白炽灯,成为照明的主要领域主体,可控硅调光LED技术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光源,光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因为它不仅可以提供一个舒适的照明环境,又能达到节能减排。随着LED市场的快速增长,对LED产品的应用范围将继续增长。LED产品必须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需要,因此,LED亮度控制功能也是很有必要的。

  虽然LED灯还有其市场。而使用LED调光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对比度,还可以减少电力消耗。因此,LED照明技术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如果要实现可调光LED,电源必须能够可变相位晶闸管的控制角输出,使流动的LED恒流是单向的调整的。很难保持在同一时间的调光器的工作,往往会导致性能不佳。闪烁,光照不均。

  LED调光的问题我们怎样面对呢?在各大企业都成为LED调光技术和工程质量。上海欧切斯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为LED调光,其解决方案的推出。该方案是基于88EM8183 LED照明调光,专为离线应用程序,可以实现1%的光的最小深度调光。

  因为88EM8183采用原边电流控制机制是独一无二的,可以实现整流输出电流非常严格的交流输入范围。所以,这个行业的发展还是很有前景的,我们要把握好机会,将这个行业进一步推进!

相关阅读:

1-10V调光电源18W技术参数、应用范围 超强节能环保效果-上海欧切斯

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上海欧切斯

物所超值的1-10V调光电源 是您购买机械设备理想之选-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