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日常管理,需要从细节出发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日常管理,需要从细节出发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27

  我们可以发现这两年的时间当中,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已经逐渐频繁,这样的装置有着十分多元化的性能,整体操作也相当便捷。近年来,随着LED技术的快速成熟,已经获得了广泛的使用,那么针对这类调光器的日常管理,应该从哪些细节出发呢?

  可控硅调光器的日常管理

  第一、针对可控硅调光器的安装,必须做到自行检查以及专业检查,每道工序以及相关特殊环节需要采取相应的记录,在安装完毕之后,可以利用这样的记录作为依据,对于后期的检修以及维护保养都有着更为有利的帮助。

  第二、注重这类调光器的安装运行环境,必须保证一个通风干燥的状态,因为过于潮湿的环境会导致可控硅调光器内部当中的元器件出现故障问题或是生锈现象。

  第三、可控硅调光器的施工和安装除了要满足现场环境外,还应该注重电力方面的稳定,如果电源电压和设备的额定数值不符,这样可能导致设备在运行过程当中出现不稳定的现象,长时间超负荷运行,还会直接降低设备的使用年限,增加故障机率。

  第四、如果需要将可控硅调光器安装在墙面上,那么一定要确保相关基础墙面工程已经施工完毕,并且相应的电源线路连接也没有问题。

  第五、如果是室外当中使用这样的调光设备,注重做好相应的防震防水、防尘防潮等措施,确保它能在一个恒温恒湿状态下进行使用。

  第六、在安装和使用之前,对于调光设备以及相关零部件、工具的保管必须妥善,不能因为保管不善从而导致了锈蚀、变形或是缺失等现象,这样会直接给后期的安装和使用造成不便。

  第七、根据实际使用情况以及现场运行条件,制定一个完善有效的维护保养方案,做好日常管理以及基础清洁措施,这样更能使得设备发挥一个高效稳定的操作效果。

  现在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日常管理,直接影响到了设备的使用性能,想要在后期的操作和运行当中更加稳定高效,必须要坚持做好相应的维护保养和基础清洁,从日常管理方面加强措施,让这样的调光设备拥有更加卓越的性能,发挥最佳化功效。

相关阅读:

控制器在安装时,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有哪些?

LED调光器价格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