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一代可控硅调光器的操作规程须知要点

新闻中心

新一代可控硅调光器的操作规程须知要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02

  现在很多行业都引进了LED照明系统以及照明灯具,这个时候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需求也就增加了。这样的设备不仅可以让整个灯光系统得到有效的控制、调节等操作,更加能够使得电力方面的使用达到环保节能的标准。在操作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

  可控硅调光器的基本操作要点

  第一、可控硅调光器作为众多调光控制设备当中的一种,它有着出色的性能以及稳定的功效,可以为大家解决不同的调光技术,实现高效、便捷的照明系统亮度调节。每个型号的设备都配备了自己的使用说明书,建议大家在安装和使用之前,进行有效的阅读。

  第二、在安装以及选购之前,工作人员就需要对这类调光设备的安装运行环境进行有效的测量,掌握好相关数据之后,才能更好的进行挑选。

  第三、LED调光技术可以说是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大家想要实现灵活高效的光线调节,可控硅调光器成为了最佳的选择之一,对于光线调整、亮度调整以及光照不均等问题,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解决方案。

  第四、在安装和使用之前,大家必须做好相应的检测工作。检测的项目比较多,大致上分为两个大类,第一是设备性能的检测,第二是环境因素的检测。设备方面,需要检测性能是不是完好,而环境检测,需要利用专业的设备检测是不是存在易燃易爆气体或是有害气体等问题的存在。

  第五、在使用可控硅调光器过程当中,如果出现了故障问题或是运行时存在异常现象,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抱着能拖就拖的态度,必须第一时间告知专业的维修人员,让原厂家派遣专业人士前来处理。

  第六、千万不要自行拆卸设备,很容易造成更大的故障问题出现,甚至导致控制器设备直接出现报废的现象。

  除了以上几点外,大家还应该根据可控硅调光器的基本使用情况,坚持做好清洁工作以及日常维护保养,这样不仅可以帮助设备的性能得到更好的保持,也可以帮助其有效的延长使用时间。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