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方位了解LED调光光源

新闻中心

全方位了解LED调光光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9-02

  所谓LED调光电源就是采用LED的技术做成电源,既然是电源就肯定具有供电的作用。既然是调光电源,就肯定是可以对亮度进行调节的。对于这种调光电源,你对它的认识有多少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性能特点、兼容性、体积及其保护功能。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下LED调光电源的性能特点。这种调光电源采用的驱动方式是恒流驱动,这种调光器属于一种性能优异的可控硅无极调光电源。如果使用过这种调光器,你会发现它的调光相当平滑,同时也非常稳定,不会有闪烁的情况出现,在输出的过程中,可以带有3到7颗串联的LED大功率1W灯珠。

  接着,我们来学习一下LED调光电源的兼容性。兼容性是电子产品中必须考虑的地方,如果一个电子产品,它的兼容性太差的话,可以断定这种产品的销量必然不是非常的乐观。LED调光电源的兼容性就相当好,它可以同时支持前后沿切相调光器及其调压式调光器。

  紧接着,我们来学习一下LED调光电源的体积。在我们的生活中,不管是什么东西,根据不同的需要,我们所需要体积大小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如果这种东西是我们常常需要进行携带的,我们就需要体积小巧一些,如果是固定的,且越大越好的,我们就需要体积大一些,比如说住房。LED调光电源的体积小巧,它特别适用于LED球泡灯、射灯、吸顶灯等LED灯具内置驱动电源。

  最后,我们再来学习一下LED调光电源的保护功能。对于电子产品来说,保护功能是非常重要的,这种控制器就有保护功能。在电子产品中,保护功能主要分为两个,分别是过压保护功能与短路保护功能。这种控制器同时具备这两个保护功能。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LED调光电源的性能特点、兼容性、体积及其保护功能。对于这种设备,在这个地方要给朋友们一个建议,这个建议就是如果使用的调光器功率是大于200W的,最好是采用一个调光器同时带有两个或者多个电源。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