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与dmx控制系统介绍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与dmx控制系统介绍

来源:    2017-02-23

  dmx512控制器是广泛应用于LED灯光控制系统中的设备之一,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实现灯光显示效果,为一些定制的灯光设计成功展现提供解决方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dmx512控制器与DMX控制系统的相关知识。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dmx512控制器在dmx控制系统中的位置和作用。下图是一个最典型和简单的dmx控制系统。设备符合dmx512国际标准协议,配合控制系统可以控制rgb灯条实现丰富的变化效果,具备256级灰度、全彩驱动控制,可以自由的设定灯具的DMX地址。具体的电流、通道数、电压等参数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来定制。

dmx控制系统

  下图是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的DMX控制系统实物图。图中dmx恒压解码器和dmx恒流解码器均对应为上图中的dmx512控制器。

  DMX512控制器目前在LED控制领域得到了已经了广泛应用,技术相当成熟,可靠性高,基于本文开发的控制系统目前已经实现产品化,产品已经在市场得到广泛应用。随着技术的发展,基于网络和无线技术的DMX控制系统会逐步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但是由于带宽和实时性等的限制,得到推广仍需要时间,传统的DMX控制器仍会得到大量应用。

  上海欧切斯是一家有着十几年dmx控制系统研发和dmx512控制器以及相关产品生产经验的专业型高科技企业。在酒店项目的应用中,欧切斯dmx控制系统能设定时钟,自动调节照明模式,根据客户需求自由控制,达到美学艺术和节能的完美统一,如酒店建筑的外立面照明、室内照明等。欧切斯智能控制系统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广泛应用于各五星级高端酒店项目超过300家,如铂尔曼大酒店、丽斯卡尔顿酒店、柏悦酒店、香格里拉酒店、金茂君悦酒店、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洲际酒店、海南清水湾假日酒店、万豪酒店等等。十年历练,欧切斯实业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DMX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和照明方案的服务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