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系统具体介绍以及流程步骤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系统具体介绍以及流程步骤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1

  dmx512控制器是一种重要的LED辅助设备,在很多的场合以及范围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基于不一样的设计以及性能,控制器能够很好的辅助设备进行使用,对于使用者而言能够大致的了解到设备的相关知识也很重要,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享下:

  dmx512控制器系统介绍

  在了解设备之前,有必要对设备做一个解释,DMX是一种重要的信号制式,它的传输以及处理对控制器内部都会有不一样的要求。可以说设备要求更加雅阁,为什么会加上512这个数字,业界一般会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设备的信号传输有512个通道,比如设备在传输的过程中占据了16个通道,那么设备就能够连接到32个负载,控制器内部加上了512个信号的通道。另外一种说法就是所谓的控制器需要有储存功能,这种控制器支持512种存储方式。

  dmx512控制器系统怎么用?

  在了解设备的系统之前,需要大致的了解到设备的制式,不同的制式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性能也会不一样,一般从设备的接受端开始,从1开始到3为止,同时不同的信号的通道进行必要的并行,这样才不会影响到信号的传输,同时提升设备的美观性。

  dmx512控制器系统的传输

  在使用的过程中dmx512控制器系统是从接受端开始的,通过内部的2-3个接收端进行传输,在传统使用设备的过程中是不需要接上电阻以及接地的,因为在这个过程中内部的调节装置能够很合理的控制内部的电流原理。当然在设备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考虑到安装方式,不同的信号通道完成设备的合理传输。当然不同的设备组成在信号的传输的过程中步骤会有一些小的差距。

  总之,选择合适的dmx512控制器商家显得很重要,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使用性能上都是如此,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需要从服务以及产品性能上进行考虑,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控制器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led控制器工艺有哪些细节需要控制

恒流电源是什么?使用电源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LED调光电源有哪些特性功能?它的调光技术是什么?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