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恒流led调光电源利用拨码开关可以选到几档电流输出?

新闻中心

欧切斯恒流led调光电源利用拨码开关可以选到几档电流输出?

来源:    2017-06-05

  上海欧切斯EUCHIPS恒流型的led调光电源产品,为了方便客户匹配不同的灯具使用,绝大多数产品都设计成支持多电流选择输出,选择输出电流的方式是拨码开关。欧切斯的led恒流调光电源一般有4~8档输出电流可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有时电流档较多,考虑到产品丝印上版面有限,为了显示的参数更清晰,所以在led调光电源产品丝印上往往并没有将所有的电流档都标记出来,标记出来的通常都是常用的电流档。

  如下图所示,这是一款欧切斯30W恒流的可控硅调光电源,产品丝印上产品电流输出可选为600/700/900mA三挡,实际上这款led条调光电源可以选择8档电流输出,它们分别是:550/600/650/700/750/800/850/900mA。

led调光电源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欧切斯led调光电源的拨码开关的使用方法和那些隐藏的电流档。

  欧切斯的调光驱动产品,打开led调光电源两侧的端盖,就会发现里面有一个小型的拨码开关,并排的通常有2个或3个拨码开关。每个拨码开关,有两种形态,往上拨是ON(开),不拨就是OFF(关)。所以如果有2个拨码开关,就有2*2=4种不同的拨码方法,如果一种方法对应控制一个输出电流,那么就有4档电流输出可选。同理,如果有3个拨码开关,就有2*2*2=8种拨码方法,如果一种方法对应控制一个输出电流,那么就有8档电流输出可选。

电源拨码开关

  由此可见,特别是拥有3个拨码开关的调光电源产品,可能隐藏着多个电流档可供选择。如果有想利用欧切斯的led调光电源其它隐藏的电流档,可以咨询我们的工程师,了解具体的参数和拨码方法。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