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读“可持续发展”发展观下led控制器的应用

新闻中心

解读“可持续发展”发展观下led控制器的应用

来源:    2017-06-06

  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我国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之一,也已然成为国际发展的趋势。绿色能源、环境保护等问题都被反复强调。其中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中,照明产业的节约电能也逐渐提上建设日程。从国内白炽灯被取代,LED光源广泛应用以及led控制器类产品的进一步应用都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智能照明和灯光节能控制已经越来越被重视,led控制器,智能控制系统以及相关的调光驱动器类产品将会更加普遍的应用到城市的每一处灯光下。

  中国作为人口大国,高能耗、高排放的传统照明,使得我国在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等方面都面临着巨大压力,在城市照明问题上更是如此。因此,中国政府对于可持续发展以及绿色环保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以LED照明为代表的绿色照明正一步步掀起中国照明方式的变革。为应对更高的照明表现、能源效率以及数字化生活方式, led控制器以及控制系统组成的智能智能照明方式,以其高效、节能、可持续等特点越来越受到终端消费市场的青睐。将来,随着各项绿色照明节能政策的持续推进,智能照明终将迎来爆发期。

  LED照明产品的不断普及,也促进了led控制器市场的发展和释放。

  如今在城市的很多场合下都能看到被led控制器产品控制的灯光。如室内照明中的商场、酒店、会所、别墅、写字楼、停车场以及商铺等等,当然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led调光与控制类产品成本的降低,不久led控制器就会走进千家万户。室外照明如景观照明、建筑外立面照明、桥梁照明等应用场合都有涉及。据欧切斯初步统计,目前全国各大小城市中,以上应用场合都有应用欧切斯led控制器相关产品的案例。

  当下,全球变暖问题依然迫在眉睫,每个国家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很显然,在照明问题上,LED照明的普遍应用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当然想我们不能止步如此,led控制器的应用以及智能照明的普及应用是下一个有利的措施。上海欧切斯EUCHIPS作为一家有着十几年led调光与控制研发生产企业,有着先进的技术,将不断致力于智能照明控制的创新,为推动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化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