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无线LED控制器产品遥控器更新说明

新闻中心

欧切斯无线LED控制器产品遥控器更新说明

来源:    2017-03-29

  欧切斯无线led控制器系列的产品,如遥控LED控制器和2.4G驱动器均支持使用遥控器来控制调节led灯具亮度、色温以及色彩。此次,欧切斯EUCHIPS对2款无线led控制器产品的遥控器进行了更新,型号分别是:RC14、RC16。

  我们先通过两款遥控器的功能对比表,来了解这两款遥控器产品。

型号 RC14 RC16
无线频率 2.4Ghz 2.4Ghz
遥控距离 20m 20m
功能 调节灯具的色温和亮度 用于调节灯具的全彩色和亮度
材质 ABS ABS
产品尺寸 111*52.5*21mm 111*52.5*21mm
电源 AAA干电池*2 AAA干电池*2
匹配led控制器产品 EUP12R-1WMC-0,EUP30R-1HMC-0,EUP50R-2WMC-0等 MCT309,MCT408,CT318,CT420等

  这两款遥控器都采用2.4G无线遥控控制,电源外壳的材质是全防护塑胶外壳,都使用2节AAA干电池作为电源。在功能上有着一定的区别,RC14用来调节色温和亮度,而RC16则用来调节色彩和亮度,功能不同,对应匹配的led控制器产品也不同。RC14匹配的EUP12R-1WMC-0,EUP30R-1HMC-0,EUP50R-2WMC-0等产品皆是1通道和2通道的调光驱动器,而RC16匹配的led控制器产品MCT309,MCT408,CT318,CT420等皆是3通道或4通道的产品,适用于LED全彩控制。

  此次欧切斯对RC14做了哪些更新呢?升级前有2款遥控器RC13和RC14,一个主要用来控制亮度,一个用来控制色温。升级后新的RC14在二者功能上合二为一。

  升级前后对比如下表所示

RC14 升级前 升级后
图片

 

 

功能 分别用于控制色温和亮度。 控制色温灯具时,左右按键用于调节色温;控制亮度灯具时,按左,右键,分别触发最大和最小亮度。

  由此可见升级后的RC14更加灵活和方便。

  我们再来对比一下升级前后的RC16产品改变。

RC16 升级前 升级后
图片

色环 色环上有白光 在灯具或控制器打开的情况下,长按相应的组开按键进入白光模式,按任意键退出白光模式

  通过表格对比,可以看出更新升级后的led控制器遥控器产品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要求。欧切斯长期坚持创新和产品升级正是以客户的需求为第一目标,这样才能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更加满意和信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