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款不得不提的dmx解码器:rgb、rgbw模式随意切换

新闻中心

一款不得不提的dmx解码器:rgb、rgbw模式随意切换

来源:    2017-03-23

  众所周知,欧切斯EUCHIPS在led控制系统的研发道路上,已经坚持了12年,尤其是DMX512控制系统的开发与研究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目前,dmx512控制器系列的产品已经非常完善,类型丰富。dmx解码器是dmx系列产品中的一种,在系统中也称分控。

  欧切斯EUCHIPS的dmx解码器分恒压和恒流两种,应用的较多的是恒压型的解码器,它可以配合dmx主控使用,控制各类单色、rgb或rgbw灯带灯条的颜色变化,实现不同的效果。而恒压型的解码器的种类也是最丰富的,那么不得不提的一款dmx512控制器到底是什么呢?它就是欧切斯EUCHIPS的dmx恒压解码器:PX24504。

  我们先来了解dmx解码器PX24504的一些基本特征:符合DMX512/1990国际标准协议,可以通过拨码开关设置DMX地址,恒压输出,每通道的最大输出电流为5A,256等级亮度调节,输入/输出接口为欧式端子,DMX信号端为插拔式端子,采用这种端子,可以让接线更加牢固。

  产品图片如下图所示:

  该dmx解码器采用黑色金属外壳,绿色端子搭配白色字体标识,简洁清楚明了。以上介绍了这款产品的基本特性,它特殊在哪里呢?

  在产品的侧面有一两组拨码开关,DIP1~9:设置dmx解码器的第一个通道的地址,拨码开关对应表格显示的数字总和就是dmx解码器的第一通道地址。而最后一个DIP10用于设置地址模式,在“ON”位置为4通道共用一个地址,在“OFF”位置为4通道各占用一个地址。意思是这款dmx512控制器也可以用作3通道RGB解码器。当用作RGB解码器,且DIP10拨到“OFF”时,解码器占用3个DMX地址,在“ON”位置时则是RGBW解码器。

  由此可见它的两种模式可以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同时也解决了广大经销商客户们的备货难题。

  同样是3/4通道合一的dmx512控制器,欧切斯EUCHIPS还有一款产品:PX24505,二者在产品参数以及外形尺寸上都有着差异。

  欧切斯坚持创新,经常给用户带去惊喜,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产品的每一点改变都反应出欧切斯产品的态度。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