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建筑外立面照明灯光色彩变化的实现者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建筑外立面照明灯光色彩变化的实现者

来源:    2017-02-28

  本文介绍的Led控制器是一种控制led灯具的一种高科技设备,现在它的应用场合非常广泛。如:很多城市标志性的建筑外观灯具的照明控制,景观照明灯具的照明控制,以及室内照明等都有体现。下文我们主要讲解led控制器全彩控制在建筑照明上的应用。

  建筑外立面的泛光设计,这关乎着人参观者对于项目的第一印象。外立面的光,要能很好诠释建筑体量感;此外还要与景观、特色灯具交相辉印;利用LED控制器控制LED灯具元素达到强调重点和分层的同时,也要还原真实建筑的本质。光影一向是很美妙的设计元素,可以成为视觉的焦点。

  我们都知道室内灯光设计首先考虑的是舒适、雅致的环境氛围的营造,而不是要一味博眼球,盲目采用一些过于炫目的灯光。空间内外每一道光线处理都应该来源于设计师对人性与建筑的理解,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贯穿每个场所,秉着大气贯通、实用舒适的原则,结合简朴归真的道家美学,恰到好处的点睛,不多一笔,不少一划,诗文气韵自在其中。而室外的照明也要注重光环境的健康应避免光污染。利用led控制器配合控制系统可以满足于建筑外立面照明需求的色彩、律动、动感、炫酷、科幻等等需求,还能从整体上控制灯光的效果、避免光污染,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外立面照明效果。

  Led控制器是如何实现灯光色彩的变化呢?

  我们来看一款上海欧切斯的经典led控制器产品:Px24500来了解一下。

  该led控制器产品Px24500可选择1~3路输出通道,每通道可实现256级控制级别。可用于电脑数码输出调光台与模拟硅箱的连接,建筑和灯饰用LED灯具的控制的使用场合。支持256级灰度、全彩驱动控制,具有灯具颜色选择机制,可控制具有1~3种基本颜色的灯具,配合控制系统,可实现丰富的变化效果。

  Led控制器PX24500由DMX-512 数码控制方式控制。其前端接DMX512信号发射设备,此处以EC-DMX512为例,后端可接0~24V模拟信号设备,本说明均以驱动LED介绍。

  控制信号连接方法如下:

led控制器信号接线

  欧切斯的led控制器系列产品中就有很多应用于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等的外立面照明案例。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