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可以实现哪些调光技术?它的特点是什么?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可以实现哪些调光技术?它的特点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23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LED灯的使用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这不仅是因为这种类型的灯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且使用这种等能够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LED调光器也随着这种灯的运用而得到相对的应用,那么它都能实现哪些调光技术呢?它的特点是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器可以实现的调光技术:

  一、可控硅调光

  这种技术的主要来源就是白炽灯的调光技术,采用可控硅的斩波技术,实现一个调光的作用的,按时这种方法对于现如今的LED来说并不是非常的使用,因为现如今可控硅的通入率是非常低的,而且它跟LED节能的特点背道而驰,而且它只能工作在单一的输入电压下,在未来这种方法可能会跟白炽灯仪器消失。

  二、线性调光

  采用恒流芯片专用调光,通过调整电流来达到调光的目的,而且这种技术虽然效果不错,但是接线是很复杂的,日光灯和路灯在照明的时候通常不会用这种技术。

  三、遥控调光

  它可以分为红外遥控和无线遥控两种,但是实现的时候会比较复杂,但是能够达到改变色温,颜色等其他调光方法没办法达到的效果,现在主要被运用在面板灯踢啊偶刚,也有一些球泡灯会使用这种方法。

  LED调光器的特点:

  它主要是用来调节LED等,设备当中会配置电脑控制芯片和脉冲调节器,从而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来设置,从而实现渐变和跳变的效果,而且还能延长LED灯的使用寿命。这种设备采用了无线传输技术,这项技术没有专利费用,所以它的成本很低。

  设备的内核采用的是双核驱动,处理的速度更快,即便是更复杂的数据也能及时处理,在理论上它能接受无限个控制器的灯光变化,因此可以很好的解决控制器之间同步控制所受到的场地约束;它采用了电容式触控方法,在选择色彩方面也非常人性化,能提供很多种颜色类型,并能实现色彩和灯光之间的相互转变。

  这就是对LED调光器的简单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大家了解这种设备的调光技术都有哪些,同时知道它的特点,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多掌握一些相关内容,然后把这些相关内容当做衡量设备质量的标准,最后为大家推荐——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有兴趣可以去他们的官网看看。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