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的品质保证是什么?在照明中有哪些应用?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的品质保证是什么?在照明中有哪些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23

  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照明设备出现在了人们的身边,LED照明系统也在不断的更新和完善,LED调光电源得到了广泛的运用,那么它的品质保证是什么呢?它在照明当中都有哪些应用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电源的品质保证:

  大功率的LED调光电源主要被运用在LED路灯、隧道灯当中,因为这些地方对电源的技术水平和可靠性要求很高,所以进入这个领域的技术门槛也很高,而且电源的品质直接影响了照明产品的可靠性;所以专业的生产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一定要掌握全球市场电网电压的要求和差异。

  电源在研发设计的时候它的使用环境一定要明确考虑进去,在挑选窄电压电源或宽电压电源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同时生产企业还要加强采购件入库检验和成品出厂检测,准备好老化测试仪等检测工具,要验证电源的品质是不是表里如一,这样才能有效的保证产品安全可靠,并且还能避免退运风险。

  LED调光电源在照明中的应用:

  对于一些在商场中应用的照明系统,需要采用光感的智能照明,这种电源是一种高度智能化和无人值守的道路照明灯具,它能利用风力、阳光发电、用蓄电池储能,所以能源的自动管理非常重要,光敏传感器是可以根据天亮,天暗时照明变化有效的控制电路自动开关。

  现如今LED调光电源的技术并没有发展成熟,市场上的产品质量也有很多不过关,所以商家的营销策略和产品质量是决定胜负的关键,随着近年来LED光源产品的封装技术不断提高,散热技术不断的发展,这种电源的稳定性也逐渐的达到比较好的水平,而且它的散热设计也变的非常合理。

  以上就是对LED调光电源的简单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大家对这种电源有多一些的了解,当然这种电源在社会当中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所以在使用之前,大家需要对其进行多方面了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内容可以登录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的官网仔细查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