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答疑问时间到:LED调光电源的相关问题

新闻中心

解答疑问时间到:LED调光电源的相关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24

  LED因为其价格低,并且比普通的光源省电而且稳定,选择LED光源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由LED光源组成而成的灯源有很多,在这些灯源中,往往是需要LED调光电源的。而在使用的过程中,是有一些问题人们所不理解的。那么,就这些问题来解答一下吧。

  首先,有人发现,使用LED调光电源时间久后,会出现频闪的现象。出现频闪这一现象,这其实是有好几个原因的。而主要的原因的就是因为回路电流达不到恒定电流导致的。其他原因就是LED在同样的亮度下,输入的功率是很小的,很容易低于恒定电流。另外,LED如果没有电流的流入就会立刻灭掉,一有电流就会亮起,这就会容易让人感觉到频闪。还有,输入电压过低时,回路电流就会有所降低,可是低于恒定电流的时候,就会出现频闪了。电流震荡也是会出现频闪的,这主要是电路是无阻性的,所以电容、电感会产生电流震荡,致使输入电流低于恒定电流。

  其次,有人提出疑问,为什么LED调光电源需要散热系统呢?一般来说,调光电源的温度是不会太高的。可是,在某些状态下,它的温度就会略有上升,影响调光电源的使用。如果环境温度过高,主波长就会发生变化,亮度就会下降,发光的状态就会变差,如果有散热系统的话,就会不影响LED调光电源的效果。

  另外,LED调光电源是会出现光衰的现象的。这可能是使用的LED芯片体质不太好,亮度衰减较快。也有可能是生产工艺存在缺陷,导致LED芯片不能很好的散热,就会使得LED芯片温度过高,致使芯片衰减的速度加快。

  新产品在使用的过程往往会有很多的问题是需要解决的,而使用的时间变长之后,也还是存在一些疑问的。不过,所产生的疑问只会增进了解产品的特性,更好的使用产品。因此,在使用LED调光电源也会出现一些疑问,解决了这些疑问,可以方便人们更好的使用它。

      更多精彩内容:

      LED调光器的选型方法是什么?怎么安装使用?

      DMX512控制器的相关知识及其主要性能

      DMX512控制器的工作原理 正确进行SD卡的操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