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相关知识及其主要性能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相关知识及其主要性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18

  DMX512控制器是在计算机行业中,用途比较广泛的一种控制器,它可以与计算机的USB接口进行连接,再利用计算机的操作界面,来达到控制灯具的目的,操作非常的简单,使用也是非常方便的。不管你是什么水平的人,只要你按照说明书进行操作,只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非常熟练地对灯具进行一定的控制,脱机运行高达4000多个的场景储量。再配合相关公司的一些配件,使用是特别灵活的,特别适合于大型的舞台跟一些大型的广告招牌调试与应用,它是一款物美价廉的控制器。这是DMX512控制器的简单介绍,我们接着来了解一下它的主要性能。

  DMX512控制器它的协议是符合DMX-512/1990国际标准协议的,它拥有512个回路,通用的输出信号都是统一的,一般采用的就是DMX512信号,它可以任意加载表演的程序,还可以存储32个表演程序到控制器的内部。任何一个表演文件的速度、频闪与循环的次数都需要进行单独调整,还可以自动存储到控制器的内部。让你意想不到的是它还可以同时对多台灯具进行同时控制,还支持声控走景呢。

  DMX512控制器具有完美的灯具编辑功能,还有多种的内置效果,也特别的适合LED灯具的控制。DMX512控制器还具有强大的定时功能,它高达350组定时输出,能够一年四季,在不同的时候输出不同的场景,还可以支持一步一景的功能,手动与自动的场景切换起来是特别的方便的。

  DMX512控制器可以接受两种不同的信号控制,分别是DMX512信号与RS232信号的控制,也可以随时调用内部场景及其表演的程序。多台的控制器也是可以联机进行使用的,也可以对回路进行无限的扩展,还可以完全同步工作,特比较适合与进行视频显示。

  这就是跟朋友们交流分享的DMX512控制器的相关常识与主要性能。DMX512控制器,它还支持脱机运行,脱机运行的人机对话接口是非常友好的,采用的是LCD屏幕进行显示,系统编程也是特别方便的,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的灯具表演起来。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