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确使用DMX控制器 提高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新闻中心

正确使用DMX控制器 提高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9-22

  绿色照明是每个人心目中的愿望,这可是环保节能的,能够大大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DMX控制器就是这样的一种设备,它搭配着LED照明灯一同使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如何是正确的使用该设备呢,要知道错误的使用方法会对设备自身产生影响的,以下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一些技巧。

  在使用DMX控制器之前一定要看一看控制器的使用说明书,尤其是第一次使用,对设备一点也不熟悉,千万不要乱动。说明书里面都有详细的说明,按部就班的操作就可以了。

  很多地方之所以会使用DMX控制器,也是因为它的方便性和安全性,这是大家共同认可的。所以在大型场所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让专业的人员来操作,即便是遇到了问题都可以及时的解决问题,避免造成更大的影响。

  使用DMX控制器之前,应该对设备进行详细的检查。比如说:1、检查线路是不是完整,有没有出现破损的现象,2、控制器的线路连接有没有错误等。

  放置该设备一定要注意,要远离水源和潮湿的地方,最好是通风干燥的地方,避免产生连电发生事故问题,这就严重了。其实现在安装设备的地方都会做出辅助性的保护工具,一方面是为了保护设备不会损坏,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保证工作人员可以安全的使用。

  其实使用该设备并不是那么麻烦的,只是后期的保养千万不能忽略。每天擦拭一下设备,保持设备表面干净,不会积累尘土,使用过程中遇到异常现象要及时维修,需要更换的零件需要及时更换,这样才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发挥设备的最大使用价值。

  这就是DMX控制器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还有很多细节的地方也是需要注意的,只有正确的安全的操作DMX控制器,才可能会更好的使用。以上提供的资料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轻松的解决问题,更好的帮助人们实现绿色照明的愿望,共同营造美好的家园。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