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了解LED调光电源的特点都有哪些 便于更好应用

新闻中心

了解LED调光电源的特点都有哪些 便于更好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9-21

  LED是生活中到处可以看到,该产品是非常不错的,受到了广泛的应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LED调光电源的一些特点,在LED中,调光电源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关系到LED产品使用效果和使用情况,今天有专业的人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1、LED调光电源对工作电压有着一定的要求,一般的工作电压是3.0-3.6V,但是也有更低一点的电压,或者是特殊的电压,使用什么样的电压要提前了解清楚了,避免在使用的时候遇到问题就不好解决了。

  2、对于封装尺寸的要求只要遵循一点就可以了,尽可能的让电源占据的空间越来越小,这样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去设计其他的地方。

  3、具备一定的保护措施是不可避免的,现在新型的LED调光电源都有完善的保护措施的,其中包括了输出过流限制、过热保护、过压保护等等,这些保护不仅是在保护LED,而且也是在保护人们的安全问题。

  4、耗电功能,新型电源的静态电流都是比较小的,而且比较稳定,这样可以到达的节约用电,真正的实现了一个节能环保的作用。

  5、信号输出。我们知道不少便于携带的那种电子产品都是有单片机的,在电源因为过热或者是电池电压比较低的时候导致输出的电压下降到一定的百分数,电源会有一个电源工作状态信号输给单片机,让单片机复位。其实利用这个信号也可以做成电源工作的状态指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LED调光电源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比如说路灯、隧道灯、LED地砖、路桥、广场建筑等等都是可以使用的,包括体育场、车厢里面、防爆灯具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该电源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信赖。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LED调光电源的一些特点和优势,正是因为这样它的使用范围才会越来越广泛的。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相信该电源技术也会不断的完善,争取找出更多的优势和作用,应用的范围更加广泛,体现出它最大的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