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欧切斯为您普及LED调光电源的调光方式

新闻中心

上海欧切斯为您普及LED调光电源的调光方式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9-09

  LED我们应该会比较了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LED产品,包括我们的家用灯,一般也会选用LED灯,因为我们都知道LED灯节能省电。那么你知道LED调光电源吗?那是什么呢?它的调光方式有什么呢?上海欧切斯为了能让消费者了解该方面信息,提供以下资料——LED调光的三种方式,为消费者普及知识。

  1、LED0/1-10V调光电源

  电源设计里面带有控制芯片,如果接0-10V调光器时想要改变电源输出电流和降光可以使电压在0-10V之间变化。可能光看这几个字还不是特别了解的话就来通过下面这个例子来深入了解下吧。它可以起到开关作用,就是灯光亮度处于关闭状态,也就是当该调光器调到0V时,电流就会降低到0。相反,如果它调到最大也就是10V时,电流的输出会达到百分百。

  2、LED可控硅调光电源

  LED可控硅调光电源是LED调光电源方式的其中之一,这种方式一般都会用于节能灯以及白炽灯的调节方法上,使用是目前三种方法中最为广泛的。先来谈谈它的工作原理,它是运用切向原理将输入电压通过导通角后的波形并使其产生输出电压波形,这种原理可以减少电压有效值,也就可以降低普通电阻负载的功率。它相比起别的调光方式更加有效,工作效率高不说而且很稳定。

  3、PWM调光电源

  所谓的PWM调光电源是第三种LED调光电源方式,这种又叫数字调光,这种方法是利用人们眼睛对于闪光不够敏感所以让LED灯光忽暗忽明。只要这种忽暗忽明的频率高那么人们就不会有所发现,看起来只是平均亮度。人眼对于亮度的感知是一个逐步积累的过程,时间越久那么人们看到的光就会越来越亮。

  以上就是上海欧切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LED调光电源的三种调光方式,消费者可通过以上几种调光方式对该调光电源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这三种方式都是有利有弊的,LED可控硅调光电源方式工作效率很高,第一种方法可以调控亮度,第三种就是利用人眼对于光的感知程度。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